丝路无边

讲方言


讲方言咯咯咯!

略略略…





突发段子。
秒速完结。
超级OOC。
没有逻辑可言。
一切为了发糖。


聂瑶已经有了暧昧关系的设定。


说起来……

这回…

真的是甜品。
嗯。
我发誓。
不骗人。

另外……

这是搞笑向的……
然后人物的性格……

我……

把握的非常不好…
还相当脸谱化……
标签化……
所以…
骂得轻点……

谢谢ಥ^ಥ


【要喷就喷吧……】

【你开心就好】

【讲真】
【我只是想……】

【填满lofter的预览界面而已……】


哇啊啊啊……

哀嚎……

啊啊啊……

到底……

填满了没有?

要死.jpg

绝望.jpg

委屈.jpg
 @歌尽桃花三月天 

你看……

我发糖了……


















金鳞台上。











“阿瑶在听什么?”
金光瑶被蓝曦臣这一声唤回了注意。

明明是在跟两个义兄闲谈,结果自己先走了神,金光瑶内心颇为罪过。


“我知道三弟在注意什么。”
他听到一个沉稳如更钟般的声音传来,金光瑶吓得马上抬头望去,
“你是不是在看那边的魏公子和忘机?”
连忙点头。


没错,吓死阿瑶了。
金光瑶望着聂明玦的脸…默默腹诽道。

其实他被吓着也是正常的,带了个乌纱帽都够不着人家肩膀,能不怕吗?




人矮志短。
金光瑶在心中训斥了自己一句。
不过……大哥长得真好看啊。
至少在对视的时候没有那么害怕了。









“唉……我都不晓得魏公子他到底和忘机每次都说了什么……你们看,忘机又不开心了。”
蓝曦臣小声念叨,聂瑶二人循着他的视线望过去,接着便转回头快速对视了一眼。
这……怎么看出来的?
二弟/二哥真厉害!



“其实,魏公子是在讲云梦方言呢,含光君听不懂是正常的。”
金光瑶决定站出来打圆场。

蓝涣作出恍然大悟状:
“那阿瑶是听得懂的?说起来……若我记得没错,阿瑶与魏公子,算是同乡吧?”
他的三弟颇为开心的点点头,自己以前救下蓝涣的时候不过随口一提,竟能被他记到如今。


“阿瑶可以说几句云梦的方言吗?”
却不想聂明玦这时开了口,顺带着不容拒绝的语气,
“我想听。”


金光瑶转头看向自家二哥,还悄悄地扯住了他的大袖子。眼里的求助简直呼之欲出。结果,蓝涣笑眯眯地摸了下自己义弟的头。
然后果断卖了他:
“阿瑶就说说吧,我跟大哥的想法一样。”


金光瑶登时希望自己能两眼一黑昏古去。可是他不能。


于是他只好深吸一口气,噼里啪啦倒豆子似说了一大通。
反正他们也听不懂嘛。



但……敛芳尊你是不是忘了…不远处还有个夷陵老祖?
他应该……听得懂吧?




很不巧的是,魏无羡还真的注意到了,而且听得一清二楚。


于是魏婴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憋笑憋得简直是面目狰狞。

“你笑什么。”
蓝忘机忍不住出声问到。
“我……哈哈哈哈哈哈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跟你说敛芳尊他刚刚在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问还好,这一问魏无羡就像被人戳到笑穴一样,笑得颇为不雅。
还笑到干咳了几声。




雅正……雅正,蓝忘机在内心默念着。






“他,他说什么既然我的玦哥哥要听那我就只能说几句啦二哥你也真是的都不帮我还卖了我亏我那么相信你咯其实云梦的方言没有那么好听的噻现在我讲出来了玦哥哥你相信了吧…”
魏无羡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整个人都靠到了蓝忘机身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二救我哈哈哈哈哈哈玦,玦哥哥……我们那里也不敢随便那么打趣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湛决定闭上眼睛:
“别笑了。”

“为什么?”
刚刚缓过气来的魏无羡四处张望,却看见不远处的敛芳尊,整个脸都通红一片。
 

“阿瑶……你…”
“大,大哥……我不是故意的。”
聂明玦低头盯着脸上绯红一片的金光瑶,竟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总之不是你想的那样!”
金光瑶难得的失态了,转身就跑,却被自家大哥给快步追上,然后一把拉住。
太尴尬了……


未曾想到的是,聂明玦难得的没有生气,他俯下身子,抱了抱快要缩成一团的金光瑶:
“没事的,大哥知道你是在开玩笑。”
瑶团子抖了抖,没作声。


看见那么窘迫脸红的金光瑶,聂明玦禁不住眨了眨眼,低头在他耳边小声道:
“你可以再叫一声……玦哥哥,只给我听见。”
“大哥!!你,你胡说什么……”
金光瑶急得直接推开了他。
聂明玦眼看自家三弟躲到蓝曦臣后面,拉着泽芜君就下了金鳞台,也只好快步跟了上去。

金鳞台只留下了忘羡二人。
魏无羡:“我说错什么了吗?”
蓝忘机:“你讲的时机不妥。”
魏婴:“何处不妥?”
蓝湛:“……”(掉头就走)
魏撩撩:“诶蓝二哥哥你等等我呀!别急着走啊!”





END




其实就是想逗比一下…
结果失败了…

评论(2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丝路无边 | Powered by LOFTER